叫我方恨少

头像即心情,粉对了cp每天炸成心形!

讲真,我本来有一篇叫《哪儿出了问题》的文,前面写了两章,可能有人看过吧,就在我的文章里。本来想写第三章作为花老师生日贺文,结果生日那两天甜蜜暴击炸的我上头,完全写不出,只能默默吧时间线推到生日后。
然后想写魏老师去杭州探班小白,推动一下剧情发展。
现在…… 我写出来还有人觉得是我原创吗?我自己都觉得是抄袭二位老师了!
现在咋整?我文里你们还是朋友,但我感觉你们已经背着我们升华了革命的友谊!我的文要怎么圆回来?!!
算了直接写孩子吧。现在觉得写爸爸去哪儿的两位老师太机智了,他们永远赶不上你们!(也不一定…… 害怕)

评论(6)

热度(43)